萌ぇ电子歌姬第二弹:鏡音リン・レン

[coolplayer width=”425″ height=”350″ autoplay=”0″ loop=”0″ charset=”GBK” download=”0″ mediatype=””]鏡音リン・レン、初音ミクによる四声合唱「小さい秋みつけた」(STEREO)[/coolplayer]
新一年又来了,在07年年底 Yamaha 又为我们带来了新版的 VOCALOID2,我最近才拿到文件镜像,现在就当2008年迟来的新年礼物送给大家。

新版的 VOCALOID2 中声优下田麻美一人担当两个角色的声音制作。以年轻青春的角色形象为基准进行制作的充满力量的声音。

“初音”、“镜音”就类同于代号名一样的性质(Code Name),就好比在高达中出现的“RX”一样的感觉(笑)。关键字“镜音”想给别人表达的是一种“镜面反射之音”的印象。另一种带有性别意思的内容则为“镜子中映射出另一个异性的自己”的概念。

两位角色的名字先从镜音铃开始介绍,リン(铃)用汉字可以用“钟”或“铃”等汉字代替,给人一种“呼唤众人的人”的印象。而レン(连)应该是铃的エイリアス(根据维基百科解释大致为第二性别人格的意思),“镜子中映射出的另一个存在”。汉字直接可以写为“连”,有一种“成行的存在”的意思,另外可以将片假名变换为罗马注音“Rine”、“Len”,其中也包含了“LR”的意义。

听了那么多废话,都是为了下面的福利

[photopress:rin_len_qcode.gif,full,pp_image]
下载

4 thoughts on “萌ぇ电子歌姬第二弹:鏡音リン・レン

  1. [quote comment=”884″]真的是很棒的東西^^可是好像沒有密碼!可否請大大公佈呢??謝謝![/quote]
    Google 一下什么叫 QR-Code,查到再告诉我

  2. [quote comment=”886″]第一次看到這種方式給密碼@@多謝大大提醒!不過初音解壓時完全沒反應似乎還是壞黨的說^^”[/quote]
    初音的话文件应该不会有问题啊~请确认一下是否完全下载完毕?

Share Your Thought